Tuesday 9 June 2015

波德申卢骨(Lukut)**咖喱鸡面包王**


美味的咖喱鸡面包
波德申卢骨**咖喱鸡面包王**



这天心血来潮,到了波德申卢骨(Lukut)小镇。这里的咖喱鸡面包很出名,我常常看到介绍。虽然听到的评语好坏参半,但我决定用自己的舌头品尝,毕竟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。

咖喱鸡面包是一道将马铃薯咖喱鸡及其浓郁肉汁,包裹在硕大面包内的独特料理。柔软的奶油味面包,包裹着色香味俱全的咖喱。 (照片源自好运面包王的官方网站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CKYKINGBUN/timeline)。
单是看见这照片,已经让我口水快流出来了^^


卖这么出名咖喱鸡面包的是位于卢骨大街的好运海​​鲜酒家(Lucky Seafood Pd Restaurant),红色的招牌,位于大街中央店面的角头间(约在CIMB Bank 对面那排店)。我驾着车,找到了这家店,正好前面有一辆汽车驶出,我才找到好位子泊车。 (如果是工作天,这里泊车是要放这里波德申卢骨**咖喱鸡面包王**


咖喱鸡面包是一道将马铃薯咖喱鸡及其浓郁肉汁,包裹在硕大面包内的独特料理。柔软的奶油味面包,包裹着色香味俱的停泊固本哦。 )

我走进店里,向老板买了2个咖喱鸡面包(一个是我的,一个作手信)。顺便问一问老板,在电视节目看到介绍的鸳鸯面包。好可惜,老板告诉我这鸳鸯面包是需要预订才有的。 (没关系,这样我才有借口下次再来,嘻嘻)

咖喱鸡面包,如果你是在店里吃,那里的员工会在面包上开个星,替你拨开面包。因为我是打包回家,所以只能自己用刀子切开咯!(美食当然要和家人朋友分享,才更显美味)

这天心血来潮,到了波德申卢骨(Lukut)小镇。这里的咖喱鸡面包很出名,我常常看到介绍。虽然听到的评语好坏参半,但我决定用自己的舌头品尝,毕竟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。
从到了波德申卢骨小镇回到我家,约1小时15分,回到家,我已迫不及待将面包切开来,里面的咖喱鸡还是温温的。




面包醮上浓稠的咖喱汁,咖喱汁香气扑鼻,味道够也不会太辣,鸡肉也很柔软,对我来说,这咖喱鸡面包是美味的^^值得推荐~




咖喱鸡的分量够多,吃完面包后,剩下的咖喱鸡配饭吃也是一绝(晚餐也不用煮了^^)

一个咖喱鸡面包足够4-6个人吃。我家只有3个人,所以一餐吃不完。

咖喱鸡面包 RM30
鸳鸯面包RM37 (有咖喱排骨和东坡肉两种口味任选不过要提前预订哦)

这是咖喱排骨(照片源自好运面包王的官方网站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CKYKINGBUN/timeline)


这是东坡肉(照片源自好运面包王的官方网站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CKYKINGBUN/timeline)


RESTORAN LUCKY (P.D) SEAFOOD
NO 4366, TAMAN AMAN, JALAN BANDAR LUKUT, 71010 PORT DICKSON, NSDK
TEL: 06-6512392 Business Hour: 1130AM-11PM
GPS Coordinate: 2°34’7″N 101°49’41″E



这是好运面包王的面子书,里面有他的联络号码和地址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去看看哦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CKYKINGBUN/timelin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