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5 July 2016

走透透~Setia Alam夜市和民宿

现在越来越多人都喜爱在旅行时选择民宿,除了因为价格比较便宜,还因为住在民宿可以体验当地居民的生活。因此,国内开始出现高素质和有其特色主题的民宿。当然受惠的是我们这些爱一班出游的朋友。

Setia Alam夜市地址
Jalan Setia Prima A U13/A,Setia Alam,40170 Shah Alam,Selangor

这号称全马来西亚最长的夜市地点就在setia alam.“它”可是促使我们前来这地方的目的。为了走这夜市,我们可找了好几家的民宿。这也才发现,这地区的民宿真少。不过幸运的我们,在出发日期前找到了一间满意的民宿。

我们赶在下午七时前到达了这公寓民宿。民宿老板之前有提到,公寓的健身房和楼下的游泳池,只要是住户都能享用~太棒了~因为我们也好久没运动了。

民宿虽不大,但胜在五脏齐全~有3间房间,电视机、沙发、饭桌、热水器、冷气、沙发、衣架、沐浴露、洗发水.....都有。 (但没提供毛巾哦。)








一家六口到这里,完全没问题~照片是民宿老板发给我的,民宿真的就和照片一样~
下面这张是小树拍的~

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他家的面子书网页询问更多详情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Houz/


每个星期六,下午6点到晚上11点,这条长达2.2km夜市不只是当地人在星期六喜爱去的地方,也是许多游客喜爱逛的美食圣地~运气好时,也可能在这夜市看到艺人哦~小树在找asam laksa当晚餐时,巧遇新加坡艺人梁志强逛夜市,只是当时手机没电了,所以没拍到照片。

只要锁定要吃的小档口,吃饱之后再边走边逛其他的小档口,保证所吃的卡路里会完全被消耗~

秀秀美食~





有兴趣的朋友,可以多关注小树的giga circle和blogger网志哦~
更多小树的文章,请浏览
http://tw.gigacircle.com/c41238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